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2018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16:19 来源:


 

2018年9月12日14:00我院对接的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在三号教学楼信息发布室三举办2018年专场招聘会。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制造企业,目前公司日投产量最高达430台,年生产能力达70000台以上。主厂区位于河南省郑州市宇通工业园,占地面积1700亩,2012年新建成投产的新能源厂区占地2000余亩,建筑面积达60万平方米,拥有底盘车架电泳、车身电泳、机器人喷涂等国际先进的客车电泳涂装生产线。宇通客车于199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国内客车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公司主要经济指标连续十余年快速增长,并连续十余年获得中国工商银行AAA级信用等级。2017年, 宇通客车销售业绩在行业继续位列第一。

据悉,此次招聘会增进了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车辆工程专业、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等学生对社会行业需求人才标准的了解,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指导。学生通过招聘会得到了与行业内知名企业的接触机会,拓宽了职业视野,积累了求职经验。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