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我院成功举办陕重进出口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23:02 来源:

9月17日上午10:00-11:30,机械工程学院于十号教学楼320会议室举办了陕西重型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我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招聘会。该招聘会面向全体毕业生提供就业方案。

招聘会伊始,我院毕业生积极热情的向企业代表人询问职位相关问题并展示自己的工作才能,企业代表人则向我院毕业生介绍职位并且提出毕业能力要求。企业代表人鼓励优秀毕业生成为他们企业的一员。

陕西重型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汽进出口公司)成立于 2006 年,是由中国企业 500 强 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 出资组建,负责陕汽重卡国际贸易的专营全资子公司。陕汽进出口公司承担了陕汽海外市场的研究与开发、品牌策划与推广、产品及配件销售、产品售后服务、二类底盘车上装委改和销售等职能。

本次招聘会本着为企业提供了人才,也为我院优秀毕业生提供了合适的职位,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就业的重视。希望每一位优秀毕业生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