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长园电力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9-20 10:59 来源:

   920日上午10:00-12:00,机械工程学院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于十号教学楼320会议室举办了长园电力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我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招聘会。该招聘会面向全体毕业生提供就业方案。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我院毕业生积极热情的向企业代表人询问职位相关问题并展示自己的工作才能,企业代表人则向我院毕业生介绍职位并且提出毕业能力要求。企业代表人鼓励优秀毕业生成为他们企业的一员。

长园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是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旗舰企业。长园电力坐落于珠海市高新区科技创新海岸,占地面积5万余平方米,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国家级、省市级的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建有国际一流的500KV高压试验大厅以及1000KV直流特高压试验大厅。作为民族制造业崛起之典范,长园电力实现从进口国外产品到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研发生产的突破,以优于国外产品的精工品质铸就市场领导者地位。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