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碧桂园·博智林机器人“科创先锋”机械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5 23:50 来源:

925日下午3点,碧桂园公司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10320召开碧桂园·博智林机器人“科创先锋”机械专场招聘会,参与此次招聘会各位同学都想通过自己所学之专业知识去进行实践,去报效社会。

碧桂园是中国城镇化和逆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不仅为超过 700 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还以当今世界先进的城市设计理念首建立体分层现代城市——森林城市,并以此理念,建造集“科技、生态、智慧、创新”于一体的科技小镇,实施产城融合战略,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此次招聘会得到机械工程学院领导们的大力支持,在招聘会上,主讲人叶枫,介绍了碧桂园公司的概况,分布范围,发展历程等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机器人项目。同时,学生积极参与问答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表现积极,积极踊跃的回答问题。

此次招聘活动充分体现了碧桂园引进专业人才,推动学校全面发展的渴望,相信新兴人才将成为企业的助推器,学校也将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