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专项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9-27 11:25 来源:

2018年9月26日上午10:00专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10教320召机械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针对2019届机械相关专业的毕业生。  

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于2003年3月23日由潍柴动力与陕汽集团共同投资组建的大型国有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拥有西安、宝鸡两个厂区和一个全资子公司----汉德车桥(株洲)齿轮有限公司,及宝鸡新能源车桥产业基地、汉德车桥(株洲)传动件智能制造基地两个在建新基地。  

通过多媒体简短介绍之后,向参会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毕业生关心的招聘条件、薪资结构、福利待遇、员工业余活动等情况。与会同学与分行主管积极交流了自身较为关心的话题。企业自身的核心优势在哪里?企业如何为员工创造快速发展成长的环境?诸如此类的问题都得到了满意的回答,同时还勉励同学积极认识自己、定位自己、超越自己,尝试去做自己能力之外的事情。招聘会结束后,有意向的同学和该公司又进行了深入交流,当场有数名毕业生递交了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