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机械专场招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9 21:10 来源:

9月27日下午3点,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10教320召开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机械专场招聘会。参与此次招聘会各位同学想通过自己所学之专业知识去进行实践,去报效社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石油所属的大型骨干施工企业,成立于1968年,总部位于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市,下设技工学校,现有职工4500多人,其中高、中级专业管理人员1200多人,持证项目经理200多人,各专业技术工人3300多人,有长期合作的劳务工3000多人,企业资产10亿元,年施工能力20亿元以上。

此次招聘会得到机械工程学院领导们的大力支持,在招聘会上,主讲人先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公司成立50周年的宣传片,并介绍了中油六建的基本概况,分布范围,发展历程,技术优势等基本情况。同时,同学们积极参与问答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表现积极,踊跃的提出并回答问题。

此次招聘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就业的重视。学院也将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走向社会,让同学们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