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杭州新坐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项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0-10 18:17 来源:

10月10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10号教学楼320室举办了杭州新地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项招聘会,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若干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杭州新坐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精密冷锻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客户涵盖上汽通用五菱、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神龙汽车、长安汽车、长安福特、上海通用等各大厂商。完善的质量体系和优异的质量业绩是客户满意的有力保证,并获得一汽大众“优秀国产化供应商”、上海大众动力总成“优质质量奖”等奖项。

通过多媒体简短介绍之后,向参会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毕业生关心的招聘条件、薪资结构、福利待遇、员工业余活动等情况。同时同学们积极参与问答,现场气氛热烈,学生表现积极。

此次招聘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就业的重视,学生也通过这次招聘会拓宽了自己的视野,积累了求职经验。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