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8 21:02 来源:

1018日下午3点,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10320举办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数十名大四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力邦企业在2006年于温州平阳投资成立的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制动安全系统产品研发和制造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3.6亿元,总部工厂占地177亩,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浙江省领军型创新团队、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在浙江温州、上海、安徽合肥与重庆建有5家子公司。

此次招聘会得到了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在招聘会上,企业代表介绍了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的概况,分布范围,发展历程等基本情况,并向参加招聘会的同学展示了公司良好的发展前景以及未来的发展计划。同时,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并对公司的薪资福利、住宿条件、工作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提问,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