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西科机械,携手世界——新青年大讲堂第十二讲
发布时间:2018-05-17 20:12 来源:

5月17日下午14:00,机械工程学院新青年大讲堂第十二讲在临潼校区10教320会议室开讲。主讲人威廉·普雷德邦教授(Prof.William W.Predebon)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交流会。

威廉·普雷德邦教授,是爱荷华州立大学工程力学博士,密西根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及工程力学系主任。他在氧化铝方面具有两项专利,基于此开发的氧化铝材料具有特殊的抗压强度和抗拉强度,可以应用于陶瓷切割工具、发动机部件、生物陶瓷、电子结构和装甲等方面。

威廉·普雷德邦教授给大家介绍了,密西根理工大学的具体情况以及想要进入密西根理工大学的条件和方法,并且不断鼓励大家进入密西根理工大学学习。

教授对一些基础信息进行介绍后,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也对自己不懂的地方向教授进行咨询,教授耐心地解答了学生们的困惑。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有很大的收获。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有了新的理解和新的目标,也让机械工程学院与密西根理工大学的机械系有了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