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联络 > 正文 校友联络
我校机械化76级校友入学4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6-11-21 16:54 来源:

情牵四十年,聚会话友谊。11月19月至21日,西安科技大学原机电系机械化专业76级23位校友相识40年返校聚会,共同追忆青春年华的点点滴滴,感受岁月沧桑而情谊不减。副校长李树刚、76级辅导员车文敏、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副院长张旭辉,以及巨天乙等老师应邀参加相关座谈活动。

20日上午9点,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师生座谈会开始。李树刚副校长代表学校对76级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也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汪卫兵书记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发展情况。“这次聚会,是76级一种执着的愿望,让历史记住这一天”,兰州煤矿设计院郭重远包含深情的致词让大家的思绪回到了40年前。回忆共同经历的学习和生活,分享40年友情与梦想。重温那些年的欢乐时光,洋溢着满满的温情与感动。座谈会在欢乐、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下午3点,校友们来到机械工程学院参观指导。在副院长张旭辉的讲解下,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历史变迁和各方面建设成果。校友们还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高水平学科科研平台。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