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联络 > 正文 校友联络
喜迎60周年校庆——机制652班,电控651班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8-06-10 23:47 来源:

6月10日上午10点,机制652班、电控651班校友返校聚会座谈会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由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副处长、校友联络总会办公室负责人肖大为老师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传伟、电控学院党委书记杨勇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樊建武老师首先致欢迎词,表达了对校友回访母校的热烈欢迎,同时他给大家讲诉我校的沿袭历史,指出通过对西安科技大学源头的最新考证,我校的源头不止北洋大学。张传伟院长介绍机械工程学院发展情况,由一开始的矿山机电这一单一专业,发展到机械制造和机械电子两大体系,再到现在门类齐全,体系完整。电控学院杨勇书记总结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专业特色,学院历来重视实践性教学,在校内设有常年开放实验室,加强与企业合作建立良好关系,开展学生课外科技活动,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全国大学生电子竞赛中多次获奖。

校友们也都分享了自己大学时期和工作的生动经历,讲诉自己的体会和感悟。李广仁说到要同学们珍惜眼前时光,他认为大学生活是同学们最简单、最幸福的时候,出了大学进入社会就要面对各种压力,各种复杂的人际关系,因此同学们在校期间除了要培养良好的习惯,提高自己的交际能力,更应该积极参与活动、参加团体组织,也许一开始会做一些“打下手”的工作,但也要认真对待,这也是一种锻炼,因为刚就业即将面对的可能就是那些累且不体面的工作,一定不能好高骛远,同时强调了青年一代应注重德行,养成良好的品行。

最后,樊建武老师表示校友身上有很多值得学习的,他们发扬了“胡杨精神”,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中坚力量,希望校友们身体健康,继续为母校发展谏言献策。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