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团队 > 正文 教学团队
机械学院举办创新性实验教学观摩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5-11 22:34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实验教师开展创新性实验的业务能力,形成良好的教学新氛围,5月11日,机械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创新性实验教学观摩研讨会,副院长张旭辉主持,全体实验教师参加了会议。

5月11日上午,各位实验教师就如何设计、开展创新性和综合性实验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下午教师观摩了高级工程师夏文学老师的“机构组合创意实验课”。

张旭辉参与了讨论,并强调要通过创新性、综合性实验的开设,调动学生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提高其创新实践的能力。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