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概况 > 正文 科研概况
机械学院召开科研实验室安全落实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04 14:00 来源:

           

  31日下午,机械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科研实验室安全落实推进会,院长张旭辉、副院长寇发荣,实验中心主任、科研秘书、研究生培养办主任、各科研实验室负责人、安全责任人、创新大楼和百脑汇科技大厦科研用房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寇发荣主持。

  会上,寇发荣通报了近期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稳定方面的文件精神,以及在科研实验室安全排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要求各科研实验室负责人、安全责任人及科研用房负责人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规范操作,消除安全隐患。张旭辉强调指出,要明确实验室主体责任,责任到人;实验室设备合理布局,加强安全防控。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