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2019级硕士研究生支部开展创建特色党支部推进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9 21:53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关于开展2020年“特色学生党支部”创建工作的通知》,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支部于2020年11月9日在210会议室开展创建特色党支部推进会,全体党员参加。

9193E

会上传达了西安科技大学学工部印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特色学生党支部”创建工作的通知》,组织委员王正就《关于开展2020年“特色学生党支部”创建工作的通知》中考核的类别、项目、标准作以解读。支部书记常波就如何做好本次创建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了以往创建的经验做法,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如何加强和改进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CEA9


最后,支部书记常波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通过本次创建过程,加强党建品牌建设,突出党建工作特色,整体提升党组织规范化水平。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