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2019级本科生、2019级硕士研究生两支部联合开展发展对象入党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03 20:15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发展对象的党性锤炼,增强党员意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机械学院2019级本科生支部、2019级硕士研究生支部于2020年11月1日组织2020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入党常用文书书写》学习活动。

 在《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的学习中,2019级本科生支部书记刘烨以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为主要模块进行深刻讲解。主要涵盖发展对象应深刻认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自觉遵守党组织的纪律,密切联系群众及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

 2019级硕士研究生支部书记常波讲解《入党常用文书书写》,为发展对象讲述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自传、入党志愿书和转正志愿书五种入党常用文书的规范写法。入党是一件神圣、严肃且庄重的事情,发展对象们要用严肃、认真的态度去撰写每一份文书,要做到在思想上入党,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客观评价自己。

 最后,本科及研究生支部各成员相互交流了学习体会及党员学生干部的工作经验,本科发展对象们纷纷表示经过与学长交流,更应严格自身管理,提升学业及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做好本年级榜样示范的引领作用。本科生支部书记对发展对象代表的发言进行总结,鼓励发展对象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身行为,树立榜样先锋意识,从而推动学生干部梯队的稳步建设。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