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同心抗疫-机械学院组织两校区学生党员“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
发布时间:2021-12-28 22:38 来源: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机械学院号召全体学生党员亮出身份,立起先进标尺、树立先锋形象,弘扬青春正能量。

党员“亮身份”亮的是责任和担当。学院党委通过号召并组织雁塔校区、骊山校园共计320名学生党员亮出身份,展示党员形象,旨在提醒学生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增强责任和担当意识,督促学生党员带头在两校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组织带动、工作带动、队伍带动、榜样带动的积极作用,争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表率,带头做好科学防控、爱国卫生运动,志愿者服务以及宿舍带餐和宿舍垃圾清运等服务,积极协助辅导员老师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引领优良学风、舍风、班风、院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力将学校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在切实维护校园稳定安全中作出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