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机械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3 19:50 来源:


2022年3月20日下午,机械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张富强结合近期学院研究生主题班会召开情况,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再次对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中学生教育管理要求进行了强调说明,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切实提高党员同学的政治站位,始终紧绷疫情防控思想弦,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带头遵守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严格自律,做到“非必要不网购”“杜绝外卖”等,带头做好校外物流安全隐患排除。活动中通报了21级研究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同学勇于担当,做好雁塔校区南门执勤,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入校物品消毒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宿舍卫生管理,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纷纷表示将带头做好室内每日通风消杀;带领身边的同学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免疫力;严格自律,积极参与科研活动,扎实推进学业,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