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国防贡献,成就真我——我院参军入伍学生李宏卫考入军校
发布时间:2016-08-30 16:17 来源:

李宏卫,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305班学生,于二零一四年九月应征入伍。新训期间先后获得排、连、团级标兵,并在团军姿之星评比中获第三名。下支队后,多次在军事体能业务考核中获“新训先进”。下队后,担任战斗员,多次参与灭火救援任务,并在支队军事业务考核时获第九名。二零一五年五月调至总队,先后担任警卫员、中队通讯员等职,期间获个人嘉奖一次,并于一六年七月被中队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2016年7月20日经国家统考已被中国人民武装部队学院消防指挥专业录取。

扎根军营,谱写精彩人生。李宏卫同学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用实际行动为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在贡献国防同时提升自我、不断升华。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