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机械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推选第五批预备党员
发布时间:2016-08-31 22:23 来源:

2016年8月31日晚18点整,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10教503教室召开党员大会,推选第五批预备党员。本次大会由支部副书记周学刚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第五批待选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由40名第五批待选预备党员进行自我介绍及事迹陈述,全体党员通过陈述进行支部投票推选。在对所有待选预备党员投票结束后,周学刚老师宣读了入选预备党员名单和票数。

最后,周学刚老师对所有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员提出要求:提高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认真投身学习,积极协助学院开展各项活动,服务学院师生。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