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机械学院学工干部深入宿舍看望慰问2016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2016-09-08 11:01 来源:

2016972000,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婉丽、2016级新生辅导员程鹏、杨芝,以及2016级辅导员助理深入新生宿舍慰问走访,及时了解关注新生报道、适应情况,进行了防火、防盗、防骗安全防范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并对新生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希望和积极建议。

此行,李书记与辅导员对新生的生活状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关切地询问新生对新的生活学习环境是否适应,生活用品是否备齐,家长是否已经离校,并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

同时,老师们一再提醒新生:不要轻易相信陌生的电话、短信,对于学校的各类推销一定要谨慎判断;外出注意安全,注意宿舍防火、防盗、防骗,养成随手关闭电源的习惯,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尽快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树立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念。此外,李书记特别强调,遇到不知如何解决的问题要及时与辅导员老师联系,学生遇到一切困难随时可以向学院提出,学院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给予解决。

新生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使学生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他们积极与老师进行交流,认真聆听老师的意见建议,并承诺将会刻苦学习,全方位锻炼自己,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DSC_0426.JPG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