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第十次党代会党员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16 22:14 来源:

2016年10月12日,机械工程学院在雁塔校区主教801隆重召开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机械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幕,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介绍了出席我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酝酿产生过程并重申召开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学院院长张传伟宣读、全体党员进行举手表决通过《出席我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办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婉丽宣读了我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酝酿产生的过程。学院副院长曹现刚宣读、全体党员进行举手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学院副院长寇发荣宣读代表候选人名单、并简要介绍了候选人情况。在学院纪检监督员、总监票人田海波的主持下,所有到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选出了机械工程学院党代会代表。

学院党委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关于党员代表大会的有关部署和要求,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规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充分保证了基层民主,为今后学院党委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会号召全体师生,在机械工程学院宏远目标指引下,团结奋进,开拓进取,促进学院事业全面快速发展,继续为我校高水平科技大学的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