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机械学院党委完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阶段性自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9 16:41 来源:

6月6日至6月9日,机械学院党委完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阶段性自评工作。

本次自评工作从检查个人及支部学习计划、自学笔记、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等几个方面入手,通过制定《机械学院党支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性自评标准》等方式,要求各支部进行互评打分,认真分析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存在的学习计划不明确、个人笔记不详实、“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学院党委根据互评结果,给各支部逐一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使各支部明确下一步学习中努力的方向。

本次自评工作,共评选出表现较好党支部3个,笔记撰写认真的个人10人。通过本次自评工作,明确了学习内容,严格了学习制度,创新了学习形式,有效的推进了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学习进程。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