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机械学院、理学院学生党员和志愿者看望陕西省回归研究会儿童村的孩子
发布时间:2017-06-05 13:26 来源:

6月1日,机械学院、理学院学生党员和志愿者代表40余人在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婉丽、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哲的带领下,走进陕西回归研究会儿童村,去看望在那里生活的缺少关爱和亲情的80多名孩子,为孩子们带去了师生的爱心、善款以及精彩的文艺演出,陪伴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在儿童村严老师的陪同下,我们参观了儿童村的宿舍,食堂和教室。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交流,我们和儿童村的全体师生一起合影留念,孩子们依依不舍地和我们告别。关心爱护儿童村的孩子们,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生长环境,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和帮助,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儿童村孩子们这一有益的活动中来,为孩子们创建更加美好的明天。

据悉,陕西省回归研究会是经陕西省民政厅注册登记于1995年8月成立,以帮助刑释解教人员安置就业,帮助犯罪者早日回归社会、回归善良人生为宗旨的非政府、非营利的民间社会团体,为独立的法人社团。儿童村是由陕西省回归研究会1996年建成的,替罪犯代养代教无人抚养的未成年子女的公益性慈善机构。目前,陕西省回归研究会儿童村有孩子80余名,最小的孩子2岁,最大的孩子18岁,所需要的一切开支包括生活费、学习费用、医疗费、交通费、管理费等都需要社会的资助。希望全社会都来关心这一群体,使他们走出阴影,远离流浪、乞讨、失学、饥饿、疾病、虐待的威胁,和其他正常家庭的孩子一样,都能健康的成长。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