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机械学院举行第四十九期初级党校培训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7-04-21 12:55 来源:

4月20日晚19:00,在临潼校区9教107教室机械学院举行第四十九期初级党校培训第一讲。此次党课由学工部国防管理科科长杨建涛老师主讲。

杨老师以"学习十八大新党章"为主题,分别从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党的中央组织、党的地方组织、党的基层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党组、党和共青团的关系这十个方面分别进行了阐述。

最后,杨老师希望大家能够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增强自身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