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机械学院召开第四十九期党校学员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11 15:32 来源:

4月11日中午,机械学院在临潼校区10506教室召开学院第四十九期党校学员动员大会,第四十九期党校92名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党建专项工作负责人芮智刚老师主持。

会上,芮老师首先通报了本次党校学员报名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关于第四十九期学生党校教学安排的通知》文件中关于本次党校分班、授课内容、自主学习讨论、实践环节的相关要求和安排。并带领全体学员学习了《中共西安科技大学高级党校学员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要求全体学员端正态度,重视本次党校培训工作,遵守纪律,按时参加集中授课和实践环节。结合往年党校情况,着重强调了卫生考核和上课考勤、论文笔记等方面。

最后,芮老师要求全体学员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榜样意识,在生活和学习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入党积极分子。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