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举行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22:11 来源: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缅怀先烈,表达对志愿军战士的热爱与崇敬;为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发广大学子的爱国情怀;为弘扬中国共产党奋斗精神,加强爱国教育的宣传。118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级全体党员在机械楼210会议室观看红色纪录片《抗美援朝国家纪录片》。

17087

160BF

该片高度还原并全面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历程,详细讲述了党中央艰难决策,志愿军秘密赴朝,历次重大战役,朝鲜停战谈判,志愿军凯旋归国等重大历史事件的全过程,以及部分志愿军英模、战斗集体和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抗美援朝保家卫国”是中国人民不畏强暴反抗侵略的伟大壮举,抗美援朝战争打出了新中国的国威军威,奠定了中国在世界上的大国地位。


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的壮丽史诗!站在新起点、展望新时代。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勇于担当、敢于奋斗、怀揣中国梦、努力拼搏,为这个时代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