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牢记使命——机械工程学院第51期初党培训第四讲
发布时间:2018-05-24 22:32 来源:

5月24日晚上七点,机械工程学院第51期初党培训在九教104教室顺利进行。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哲老师以“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为主题给大家带来了富有深度的一讲。

老师首先给大家讲述了马克思一生的各个阶段,让大家深入了解了马克思这一伟人。随后给大家详细地从提出、科学内涵、历史进程和成果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是科学不是教条,要以当时的历史条件为转移,不可以盲目的套用。

通过这一讲,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明白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成功应用并非是偶然。它的成功是几代中国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大家都应该积极为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应用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