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不忘初心——机械工程学院第五十一期初党培训第三讲
发布时间:2018-05-21 22:33 来源:

5月21号晚上7点,机械工程学院第五十一期初党培训第三讲在九教104教室顺利进行。机械工程学院2015级辅导员刘烨老师以“党员发展程序”为主题,给大家讲述了成为一名党员的具体流程。

老师讲到,想要成为一名正式党员,要经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多个过程。每个人都要认真对待初党培训和发展对象培训班,把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当成自己的目标,并努力实现它。要牢记加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伟大组织的时间,提高自己的觉悟,坚持尊党爱党。

初党培训的第三讲,让同学们明确了成为一名党员的历程,确立了自己下一步的目标,把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放在一个重要位置,并努力实现它。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