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发布时间:2018-05-14 21:54 来源:

5月14日下午七点,机械工程学院第51期初党培训第二讲在九教104教室顺利进行。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周学刚老师以“党团组织建设”为主题,给同学们带来了生动、贴近生活的一讲。

老师首先给大家明确了共青团工作的对象是青年,要引领青年确定正确的价值取向,把人生这件衣服的第一个扣子扣好、扣正确。当代的青年人要开阔自己的视野,清楚地认识到自己当下的主要职责是什么,给自己确立一个小目标,要努力提高完善自己。

之后,老师带领大家了解了党的历史,让大家更清楚地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老师告诉同学们,自己要有自己的基本要求和基本定位。同学们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还需要起到引领作用。在学习、纪律和生活上,大家要做到优秀,要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老师讲述的内容精彩而又贴近大家的生活,让参加本次课程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本次党课促使每个同学都可以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