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8 22:21 来源:

为落实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党员的党纪法规教育,提高党员责任意识,9月25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员李婉丽主持。

学院院长张旭辉首先分析了《条例》出台的背景和目的,随后通过逐条解读的方式,帮助党员准确把握《条例》的内涵要义,深刻理解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与会党员结合思想认识和自身的工作实际,对《条例》进行了深入研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作总结发言,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把《问责条例》列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认真学习,深刻把握其内涵,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将问责条例重点内容和有关精神融入到教就各项工作中去,守好自己的“责任田”,正确处理好权力与责任的关系。三是全体党员要对照《问责条例》,严格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