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做新时代合格学生干部——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干部培训大会第二讲
发布时间:2018-11-20 01:01 来源:

20181119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于九教104教室举行了党员干部培训大会第二讲,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周学刚担任此次会议的主讲人。

大会上,周老师围绕坚定信仰,不负韶华——做新时代合格学生干部的主题为同学们详细阐述了三个方面的内容:怎样做一名合格学生干部、坚定信仰的重要性、如何树立人生理想。周老师强调,学生干部要做到四点,即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并要求学生干部严于律己,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实心实意为同学解决困难。大会最后,周老师为同学们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干部誓词。

通过此次培训大会,在座的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的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