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校庆篇:2018年陕西省青少年生态环保培训暨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队出征仪式在我校隆重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24 23:24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凝聚、引导和扶持青少年环保社团发展。由团省委、陕西省水利厅主办,西安科技大学承办,陕西青年环境互助网络协办的2018年陕西省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骨干培训暨“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志愿服务队出征仪式在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隆重举行。团省委青年社会事业部副部长陈晓华,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侯晨涛,陕西省水利厅团委负责人李永胜,陕西省河长制办公室魏正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厚华老师,咸阳市企业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王亚平,陕西秦草自然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秀梅,20余所高校和环保团队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会议由西安科技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李绥波主持。

活动开始,由团省委青年社会事业部吴闯对2017生态考察行动和“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志愿服务有关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接着,团省委陈晓华与各高校环保社团签订了《2018年“保护母亲河”暑期生态考察行动协议》并向志愿服务队授旗。最后,各位专家对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专题培训,其中魏正叶对我省河湖保护现状及政策进行解读,李厚华对我省生态环境现状及政策进行讲解,侯晨涛介绍了环保知识及生态考察报告的撰写方法。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青少年社团组织建设和活动能力,搭建了社团交流合作平台,带动了更多青少年与社会公众投身保护母亲河行动河生态环保工作。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