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倡廉洁清风,做优秀学子—西安科技大学成功举办“倡廉洁清风,讲廉洁故事”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6-14 23:44 来源:

为了让西科学子们了解倡廉洁文化建设,并宣传廉洁知识。由纪委办(监察处)、校团委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协办的“倡廉洁清风,讲廉洁故事”演讲比赛于6月14日晚6:30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我校部分领导、全体参赛选手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老师为本次比赛致开幕词。接着,13组参赛选手依次上场进行演讲,每一位演讲者均是胜券在握,自信满满,他们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娴熟的演讲技巧,围绕“讲故事·说倡廉”这一主题,引用古今的典型事例,讲出了各自对倡廉洁的理解以及感受。最后,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高教研究所副所长孟凡静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学礼老师进行总结。

“廉政建设无小事,警钟时时须长鸣”本次倡廉洁演讲比赛的成功举行,让参赛者们能够更深刻的感受到廉洁的重要性也让观众们在廉洁建设方面有所收获,帮助同学们成为更加优秀的大学生。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