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关爱特殊儿童,温暖无声世界
发布时间:2018-06-04 23:58 来源:

为了多给孩子一份温暖、阳光与快乐,给他们的生活增添一些欢声笑语,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6月4日下午两点,机械学院组织30余名志愿者共同走进临潼区特殊教育学校,为特殊儿童带来了一场温暖的联欢会。

在这次的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向特殊儿童展示并教授折纸技巧,一起写字交流,还和孩子一起玩游戏,一起打篮球。活动的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对于志愿者们,他们确实在这所特殊教育学校,也受到了一次“特殊教育”,学会了“幸福”和“奉献”这两个词的真正含义。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同学们的关爱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培养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激情。提高大学生与社会沟通的能力,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次走近社会的契机。关注并走近特殊儿童,传递人间真爱,给他给提供一次与外界交流的机会,为他们带来一丝欢乐,给生活增添一抹色彩,促进他们健康成长,发扬和谐社会的核心精神。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