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向国旗致敬,贺西科校庆
发布时间:2018-05-28 22:23 来源:

为培养爱国情怀,凝聚民族自信,2018年5月28日早上机械工程学院参加了升国旗仪式,200余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升国旗仪式。

同学们6点30分在明德广场列队完毕,6点45分,参加升旗仪式的人员表情肃穆,正等待着升旗。

礼宾队正踏着整齐地步伐,迈着坚定的步子,目视前方,炯炯有神。

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六十周岁的真心祝贺。六十年薪火相传,承接先贤,自强不息,坚忍不拔,奋发图强,在六十年漫漫征途中,在红色文化哺育下,西安科技大学枝繁叶茂、桃李芬芳、英才辈出。一代代学子承前启后。他们中有的已是指挥千军万马的将军,有的是杰出的科学家,有的是内外兼修的艺术家,有的是搏击商海的实业家…一代代学子将西科精神继承发扬,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社会作出各自的贡献。

勤勤恳恳的六十年,硕果累累的六十年。

你用一甲子岁月,哺育了千万学子,而学子们也以满怀爱意。

衷心祝福母校——生日快乐!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