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青春狂想曲,激情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05-18 22:26 来源:

5月18号晚6点, 3号教学楼413教室流光溢彩, 到处洋溢着欢快爽朗的笑声。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茶话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周学刚老师和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130余人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晚会整场互动游戏为主线, 中间穿插团委学生会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歌曲和舞蹈, 主持人妙语连珠、节目表演美轮美奂、 游戏环节互动充分, 全场气氛一度被推向高潮,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在阵阵欢声笑语中打成一片。

各个部门的同学们轮番上阵展示自己才能, 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与听觉享受, 博得大家阵阵掌声。

在茶话会中间,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周学刚老师还为第二十四届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部长们颁发了聘书并给第24届主席团赠送毕业纪念品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茶话会的成功举办,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干事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 也增进了团委学生会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与凝聚力。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