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积极响应号召,争当热血青年
发布时间:2018-05-22 20:57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征兵工作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高校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鼓励更多高素质高校学生参军入伍。5月22日中午12:30,机械学院在10教505教室举行了2018年“征兵宣讲会”,各年级有意向入伍的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大学生入伍的各项政策,特别是设立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将高校在校生(含高校新生)服兵役情况纳入推免生遴选指标体系;将考研加分范围扩大至高校在校生(含高校新生);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实行招生计划单列;高校新生录取通知书中附寄应征入伍优惠政策;放宽退役大学生士兵复学转专业限制。这六项2015年教育部出台的关于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的新规定。

参军的号角已经吹响,当我们观看着征兵宣传片,听着关于大学生入伍的政策时,一身热血与美好校园之间挣扎的烦恼顿然消散,让我们知道入伍也是一条实现理想的方式。让许许多多从小就有着参军梦一封却又憧憬大学生活,毕业想找一份好工作的同学多了一个选择。时代在进步,政策在完善,我们的青春也少了遗憾!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