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爱我西科,美我校园——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义务清理小广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0 18:13 来源:

校园小广告铺天盖地,久治不绝,严重影响了校园环境。为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热爱劳动的光荣传统,增强广大同学热爱劳动的意识,引导教育广大新同学加入到美化校园的行列,为广大师生营造更为舒适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2018年5月10日中午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志工部组织同学们进行清理小广告活动,让同学们为营造美丽校园贡献出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经过前期在各班大力的宣传,同学们都自带工具参与了此项有意义的活动。大家分工合作,同心协力完成了此次清理小广告的公益活动。

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在明德广场前留影纪念。这次的公益活动不但让学校的环境变得更加美好,而且让同学们变得更加团结,更让同学们明白了美好的校园环境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