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机械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3-21 22:49 来源:

3月21日晚19点,机械学院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10教502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会。2017级各班团支书参与了此次会议。

此次宣讲会,由冯浩、万继成、肖力三位新进党员作为主讲人对各位与会人员进行思想教育。从自身说起,从日常生活里的点滴小事说起,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联系生活实际讲述给各位同学,并激励同学们尽力向党支部靠拢,成为发展的新动力。

本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更加深入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含义,为团支部党支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