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2016级机电专业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21 20:15 来源:

3月21日下午4:30,在临潼校区10号楼511教室,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教师与学生见面会顺利举行。首先,2016级机电专业班主任、仪器系樊红卫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出席本次见面会的老师;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互动,完成了师生对接;会议还邀请了创新创业办韩江平、实验中心王津等老师参加,韩老师就学院创新创业政策、基地和目前运行情况及实验中心开放政策、开放项目等进行了简要说明;最后,樊老师要求同学们会后加强与系部、中心、基地老师的联系,做好专业发展规划。

会后,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机电专业相关实验室和学院创新创业基地。曹燕、张瑞圆、王川伟、薛旭升、韩江平等多位老师就各个实验室功能定位、主要实验向同学们一一做了介绍,解答了大家的疑惑。在创新创业基地,老师们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机器人设计大赛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专业课程和参加创新创业竞赛的热情。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回到教室召开了第一次主题班会。班主任樊老师就第二课堂学分问题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对重点比赛进行了推介,并就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其间,机电系毛清华老师赶到现场,进行了创新创业竞赛动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课外实践,用好学院资源平台,学好专业知识和本领。最后,会议圆满结束。

据悉,为了做好首届大类分流下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建设工作,开学以来机械电子系和仪器科学与技术系教师已召开了多次研讨会,围绕学生的专业发展、创新创业和教师指导模式创新等议题进行了充分论证,为未来专业发展厘清了思路。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