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让不好走的路走得顺心
发布时间:2018-01-06 17:26 来源:

寒冬初雪,让西科校园有了别样的景致。堆雪人、打雪仗、赏雪景,你是否也约了自己的小伙伴去感受白雪的魅力呢?雪景虽美,但路上的冰和积雪有太多的安全隐患。出于对学生的安全考虑,1月6日下午两点,机械学院在团委学生会的组织带领下对篮球场附近的积雪进行了清扫。

同学们不畏严寒、踏着皑皑白雪陆续来到扫雪区。大家齐心协力,默契配合,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干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发扬了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不畏严寒,不惧辛苦。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篮球场路面基本恢复了畅通洁净,也为师生出行创造了最佳环境。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