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把制度融入日常,让学生手册贴近人心
发布时间:2017-12-03 22:16 来源:

为切实抓好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促使学生进一步熟知校规校纪,加强对学生各个方面的教育,引导学生遵守校规校纪,养成知荣明耻,习礼修身的品格自律,机械工程学院于12月3日晚8点30分组织17级新生开展了“把制度融入日常,让学生手册贴近人心”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举办,学习部负责此次宣讲活动。

学生手册是学生日常生活、学习行为规范的指导性文件,是大学生的指路明灯。遵守学生手册的各项规定,不仅有利于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形成良好道德品质,养成文明行为习惯,而且为我院营造优良学风奠定了基础。

活动旨在更好地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文明行为习惯,努力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的能力,树立优良班风,院风,校风。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