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义务劳动,我最光荣——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义务清扫实验室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6 13:17 来源:

11月16日早上点9:00,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近百名同学在实验室老师的带领下,对机械工程学院教学楼的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的清理打扫。

在一个多小时的劳动中,同学们积极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用扫把、拖把仔细清扫了地上的纸屑灰尘,并用抹布对实验室中的各个机械设备进行清洗,看起来如全新一般。

“我感觉多参加这样的活动有好处,不仅让自己活动起来不冷了,也能和同学们一起玩耍,有利于融入集体,寻找快乐,同时学院也变得更整洁了。”同学们如是说。

此次集体义务劳动,有效的锻炼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团结合作的精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更让同学们认识到劳动的光荣感,提高了同学们的道德素质和修养,同时为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室营造了一个美丽干净的实验环境。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