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机械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7-09-18 12:21 来源:

9月18日,为了缅怀这一天发生的历史事件,由机械工程学院主办的升旗仪式在明德广场隆重举行。参加升旗仪式的有学工部国防教育管理科科长杨建涛、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周学刚老师,以及大一新生。

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身穿制服,身姿挺拔,神情肃穆,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护旗手将国旗抛向空中,五星红旗如同一团炽热的火焰迎着朝阳,沐浴晨曦冉冉升起,飘扬在西安科技大学的上空。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