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机械学院举行课堂教学组织与设计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22:54 来源:

117日下午,机械学院在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举行课堂教学组织与设计报告会,邀请了陕西省教学名师、陕西省优秀教师、陕西省“建功立业巾帼标兵”李曼教授作了课堂教学组织与设计的专题报告。学院教师60余人聆听了报告

在报告会上李曼教授自己所讲授的课程为例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和科研经历从学生特点分析、课程与知识体系、课堂组织管理和授课技巧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教学心得,特别建议年轻教师在上课时要让学生对本专业课程体系有一定的了解,对所讲授课程在整个课程体系中的地位有所认识,并强调专业课在授课过程中要注重工程应用,才能吸引学生,激发学生兴趣。会后,大家就如何改善课堂教学效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