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中北大学李秀玲一行人莅临我院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18-11-20 07:40 来源:

1116日中午,中北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秀玲一行人来到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机械工程学院进行参观交流。老师们在一起交流了两个高校的教学和管理方面的经验,让两个学校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首先,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李婉丽副书记向中北大学的老师代表们介绍了学校的一些基本情况。接下来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赵栓峰对机械工程学院的一些具体情况和管理形式进行了介绍,之后韩江平老师简单的介绍了学院实验室以及一些科研成果。中北大学的老师们也讲解了他们学校的基本情况,双方就管理和学生发展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之后车队的成员们非常热情的向中北大学的老师讲解了秦风车队的情况,并且请他们观看了介绍秦风车队的视频。最后老师们一起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实验室

这次中北大学李秀玲老师一行人的参观交流,增进了两所高校之间的友谊,同时使双方都学到了各自学校在教学管理方面的优点和经验。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