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机械学院召开班主任培训会及班主任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27 16:11 来源:

2018111日,机械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班主任工作培训会以及班主任经验分享会。2018级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婉丽主持。

党委副书记李婉丽首先就班主任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做了介绍,要求班主任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通过不同途径,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对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进行指导,激励学生深入发展综合能力。接着,着重介绍了班主任工作的主要内容和考核要求等,并结合《机械工程学院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和《西安科技大学优秀班主任评选办法》,对班主任工作的岗位职责、要求、考核管理以及优秀班主任选拔办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两位优秀班主任唐伟和田海波博士分别就带班体会和经验给诸位班主任进行了分享。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