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深入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1 15:28 来源: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学生宿舍集中排查整治周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婉丽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活动过程中,学院充分利用公寓宣传栏、LED屏、网络媒体等渠道,加强同学的公寓安全意识。检查组成员对宿舍楼进行不定期抽查,全面排查学生宿舍的消防安全隐患,将学生在宿舍内使用违章电器、吸烟、电源插座不及时断电、电动车电池带入宿舍充电等违规行为作为重点检查对象,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并将检查结果进行通报。机械工程学院为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对此次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宿舍进行集中整顿,在会议中对其进行严肃批评,并将其作为下一期的重点检查对象,以真正做到宿舍零安全隐患。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意识,保持寝室的干净整洁,营造一个良好的寝室氛围,共同努力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