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弘扬志愿精神,关注老年群体——西科大冬季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2 14:34 来源:

12月1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举办了冬季关爱老人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由电控学院主办,机械学院、通信学院协办,百余名西科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一点志愿者们分三队从西安科技大学出发分别前往芙蓉源敬老院,芷阳湖敬老院,金秋敬老院。到达之时老人们还在午睡,志愿者们便亲自动手,帮助老人们打扫了院子内的落叶。细心的志愿者们还准备了文艺节目送给老人们,敬老院里顿时萦绕着欢声笑语。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自发地购买了水果,蛋糕和冬季用的口罩等慰问品,在演出的最后分发给了老人们。

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又提高了西科大志愿者们的服务水平和对老人的关心意识。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能够为吹遍社会更多的角落,送去更多温暖的志愿之风。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