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第52期初党培训结课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3 20:36 来源:

12月3日,由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部组织的第52期初党培训结课考试在三教217顺利举行。

考试前15分钟参加考试的学生按时到场,在考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就坐,学生们十分有序,就坐后就开始整理材料。考试铃声响后,同学们迅速进入状态,开始答题。考试时无一人交头接耳,违规违纪。每个人都十分投入的答题,下笔迅速,神情专注。在考试过程中,考场的工作人员来回走动巡视,确保考场纪律,十分的负责任。整个考试持续一个小时,收卷铃声响后,同学们有序离场,现场工作人员也十分负责的收整试卷,组织退场。

初党培训结课考试有利于促进学员们的党课学习,是测试学员学习状况的另一种途径,能检验学生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的深浅。本次考试加深了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积极性大大提高,并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